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紫函和男友私密照曝光 被疑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8:16  新浪女性论坛
陈紫函和男友私密照曝光被疑炒作(图)
两人情侣衫合影

  6月21日凌晨5点09分,一位以guozhenjianchen为ID注册的网友在论坛中发布名为“明星演员真的无情吗?真的很想知道,你是否真的爱过我?”的帖子。这位楼主自称是某女明星的“前男友”,将他们的私密照片公布出来。而这位女明星就是目前多家电视台热播的《雪在烧》的女主演陈紫函。该贴虽然在三天内的点击率有十几万,还有上千条的网友回复,不过,多数网友是在质疑这位“前男友”的发帖动机,他们觉得这更像是一场精心策划的双方联手炒作。

  女星私密照曝光 “前男友”有轻生念头

  这位自称是陈紫函前男友的男人,在论坛中公布了大量的陈紫函与他的亲密照片,情侣衣、大头照,无不显示了两人在恋爱中的甜蜜和幸福。而读起来颇为心酸的文字,却意在勾起网友的同情,帖子中不时出现“如果哪一天醒来发现我不在了,请不要难过!”“我要走了”等词汇,网友猜测他有轻生的念头。

  虽然,此帖一经发布,立即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关注。不过,很多网友还是抱着看笑话的心理,经历过“艳照门”洗礼的网友们表示“自艳照事件之后,此类不疼不痒的私密照显得太没有分量了。”更有网友猜测他们是姐弟,因为照片给人的感觉虽然很亲密但是也可能是姐弟之间的亲昵,人们猜测他们是“姐弟”。不过,楼主很快回应了这种猜测,否认他和陈紫函的姐弟关系,并在帖子中提到他比陈紫函小的事实,“姐弟恋”已成事实了。

  网友万千猜测 炒作嫌疑最大

  随着这个帖子不断增加的网友关注度,有人开始质疑起该男子发布这些照片后的“真正动机”,而他在帖子中附带的博客的链接,点进去基本是此贴内容的集合版,更有很多该男子的个人单独照。

  感情受挫 报复前女友

  对于他的动机,目前的三种比较合理的猜测,有些网友认为他是在黑人,面对突如其来的分手,意思接受不了的他用这样的方式报复前女友。他还在帖子中提到,他是在喝了三瓶酒之后才有勇气公布他们的故事,“你说我太小,是啊,但是那是改变不了的事实,能改变的我都会改,都可以改!或许我入戏太深了吧,我知道自己这次惨了,肯定死定了!”

  借人上位 炒作自己

  另外,比较多的网友认为该男子是在炒作自己。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该男子相貌较好,跟陈紫函也算是郎才女貌。如果如网友爆料所说,二人之前同为电影学院的同学,那炒作自己的嫌疑较大。同是学习表演,长得也不差的他却没有自己的女朋友红,当然说不过去,利用女友提高知名度不失为一种方法。同时,很多网友通过各种途径找到了发帖者相关的资料,原来该男子发布的有关信息早在今年的一到四月就已经发布在自己的博客上,但是“苦于” 没有引起关注,直到前天在该论坛上发布了这些帖子,才终于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网友们对于此事,表现的态度也很明显,指责该发帖者“分明在炒作,一定是想红 了。”

  故技重施 联合炒作

  不过,多数网友还是认为照片中的女主角难脱干系,除了之前陈紫函就有多次“裸照”外漏事件的炒作记录,因此网友认为这位炒作女王,这次又是故技重施,来一次联合炒作,就有网友批评道“在这个‘只要能红,要不要脸没关系的年代’,请陈紫函停止与别人联手的自我炒作!”目前,陈紫函本人和其签约公司还没对此事进行回应,不过,网友对此事的关注著却仍在增高,如果炒作之说成立,那么两位当事人的目的看来已经达到了。习习/文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分手吧】 【姐弟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